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预公告

GJJYGG2020110001 5个国药准字号药号 广东闰宝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意向委托方信息









委托方性质

权属人 □受托人





委托方名称

广东闰宝药业有限公司







(权属人选填)

所在地区

广东省 茂名市

经济性质

企业

标的信息









项目名称

 5个国药准字号药号





项目类别

□科技成果 □技术秘密 专利权 □商标权

□版权(软件著作权) □植物新品种权 R其他





转让价格

万元 人民币; R征集市场价格





项目概述

1、神曲胃痛胶囊

本品为中药硬胶囊剂,成份为神曲茶、大黄、颠茄浸膏、姜粉、氢氧化铝、碳酸氢钠,具有止痛生肌、理气、健胃消食。主要功效:用于胃酸过多、胃痛、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目前国内胃病人群非常多,据国內有关数据表露胃病人群约占人数85%,胃病人用药(OTC市场)每年约65个亿人民帀,例如西安杨森吗叮咛每年销售额高10亿人民币,所以胃药市场潜力巨大,用药人群主要是胃病患者,特别是慢性胃病患者,(胃病本身就是慢性病) ,神曲胃痛胶囊目前国内生产企业有4家:广东九连山药业,广东康祺制药,广东众生药业,广东闰宝药业。本公司年产量可达860万盒,年销售额约为6020万。市场占有率约33%。

2、复方罗汉果止咳颗粒

本品为中药颗粒剂,每袋装10g,成份为罗汉果、枇杷叶、百部、桑白皮、白前、桔梗,具有清热泻肺、镇咳祛痰功效,用于肺热、肺燥咳嗽。产品卖点,OTC大众用药,纯中药制剂。约有1800万人在使用该产品。本公司年产量可达420万袋,年销售额约3150万元。市场占有率约2.5%。

3、咳特灵片

本品为中药硬胶囊(片),成份为小叶榕干浸膏、马来酸氯苯那敏,具有镇咳、祛痰、平喘、消炎功效,用于咳喘及慢性支气管炎。目前国內用量很大,约1650万人在使用咳特灵胶囊(片),销售量约30亿人民币。主要流通在OTC市场,国內主要生产企业有,广东白云山制药总厂,广东惠州中药厂,哈药总厂,广州香雪制药,广西中天制药,广东闰宝药业等。公司年产量可达686万盒,年销售额约4459万元。市场占有率约4%。

4、牛黄解毒本品为中药片剂,糖衣片,成份为人工牛黄、雄黄、石膏、大黄、黄芩、桔梗、冰片、甘草,具有清热解毒功效,用于火热内盛、咽喉肿痛、牙龈肿痛、口舌生疮、目赤肿痛。该产品为大众化产品,约有2000万人在使用,本公司年产量可达500万盒,年销售额约2100万元。市场占有率约2.5%

5、复方穿心莲片

    本品为中药片剂,糖衣片,成份为穿心莲、路边青。具有清热解毒,清肝明目,疏风散热,除湿痹,解疮毒。用于风热感冒,目赤头痛,头晕耳鸣,咽喉肿痛,湿热泄泻等。该产品为大众化产品,约有5000万人在使用,本公司年产量可达1000万瓶,年销售额约5000万元。市场占有率约1.5%。

    现拟通过公开竞价方式转让该批药号。









交易条件









转让条件

意向受让方资格条件

意向受让方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注册成立、合法存续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是否允许联合受让

□是 R





披露信息









信息公告期






信息发布期满后
如未征集到
意向方

 A、信息发布终结。

R B、延长信息发布。(两选其一)

   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 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最多延长 个周期。

□ C、变更公告内容,重新挂牌。(注:针对项目信息均可以修改,原项目编号加“-2”、-3、-4…)





特别声明

本次预公告仅为项目前期市场发动,以便于委托方充分了解市场意向,以及便于意向方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不具有要约的相应效力,委托方、广州产权交易所也不因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市场发动程序完成后,委托方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广州产权交易所依法办理项目正式挂牌手续。该项目的相关内容以正式挂牌发布的信息公告为准。





联系人(电话)

卢小姐 020-89160784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