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预公告

GJJYGG2019110001 纳米材料的制备方法及应用专利包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来源: 时间:

意向委托方信息











委托方性质

R 权属人 □受托人






委托方名称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权属人选填)

所在地区

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性质

事业单位

标的信息











项目名称

纳米材料的制备方法及应用专利包






项目类别

□科技成果 □技术秘密 R专利权 □商标权

□版权(软件著作权) □植物新品种权 □其他






转让价格

万元 人民币; R征集市场价格






项目概述

本项目发明技术包括贵金属纳米材料的制备方法、二氧化钛微纳材料的制备方法及应用、液相剥离制备纳米材料的装置和方法,具体涉及5项专利有:

1、一种小尺寸金纳米棒的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410593758.0

2、一种金纳米棒阵列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1510354816.9

3、一种大气压冷等离子体制备贵金属/石墨烯复合纳米材料的方法,申请号:201710793728.8

4、一种二氧化钛空心微纳米球、其制备方法以及应用,申请号:201710725845.0

5、一种液相剥离法制备微纳米材料的装置和方法, 专利号:ZL 20170359501.2






交易条件











转让条件






意向受让方资格条件

意向受让方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注册成立、合法存续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是否允许联合受让

□是 R






披露信息











信息公告期

自公告之日起 10 个工作日(自20191129日至20191212日)






信息发布期满后
如未征集到
意向方

R A、信息发布终结。

□ B、延长信息发布。(两选其一):

□ 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 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最多延长 个周期。

□ C、变更公告内容,重新挂牌。(注:针对项目信息均可以修改,原项目编号加“-2”、-3、-4…)






特别声明

本次预公告仅为项目前期市场发动,以便于委托方充分了解市场意向,以及便于意向方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不具有要约的相应效力,委托方、广州产权交易所也不因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市场发动程序完成后,委托方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广州产权交易所依法办理项目正式挂牌手续。该项目的相关内容以正式挂牌发布的信息公告为准。






联系人(电话)

李小姐 020-89160873; 卢小姐 020-89160784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