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挂牌项目> 体育资源

2020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商务合作项目

来源: 时间:

  项目名称:2020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商务合作项目


  项目编号:GZ7GZ620GD1005464




  招商单位:广州垂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招商单位概况:垂马体育于2012年7月18日成立,是一家涵盖体育赛事研发运营、体育营销策划、体育服务、体育赛事执行的专业体育公司,成功运营多项大型专业体育赛事活动,并为众多一线品牌客户提供体育营销全案运营服务。


  招商项目简介:
  2014年,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首场在天河CBD内启动,赛事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团市委、市青联、市田协、市青基会、天河CBD管委会等单位的热情扶持和帮助,也得到了富力地产、乐天地产、广州农商行、中英人寿保险、上海通用等品牌企业的认可和赞助。
  2015年,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从广州走向全国,赛事版图一下子扩张到北京、上海、成都、佛山等多座城市,同时赛事组委会加强与国际楼梯竞速机构合作,将赛事全面升级为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全年共完成了16场赛事,同年获得TWA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双授权,并联合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垂直马拉松组织机构发起成立了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奠定了中国在该项运动领域内的主导地位,大大促进了国际间文化体育交流和赛事品牌输出能力。
  2016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版图继续扩大到深圳、合肥、南宁等城市,同年在英国、新加坡与该国垂直马拉松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两场国际赛事。在广州,国际垂直马拉松进一步得到了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认可。除了被广州市体育局列为2016年广州市体育赛历国际赛事项目外,还被天河区定为“一区一品“品牌体育赛事。
  2017年问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2018年登顶华南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2019年登顶华中第一高楼-长沙IFS,截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长沙等城市成功举办了80余场的国际垂直马拉松比赛。
  自2014年开始在广州举办首届赛事以来,赛事组委会就把“竞技性、文化性、公益性”三大元素融合在赛事中,通过科学专业的赛事组织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使其在社会上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专业的医疗救援队伍、精心的服务人员保障、专注的赛事运营团队,无不展示着垂马领域最负盛名的“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的品牌力量!
  2020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将在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要城市重庆、长沙、武汉、天津启动。




  合作方式及内容:

  合作方式:赞助招商

  一、赞助权益等级

  顶级合作伙伴
  高级合作伙伴
  指定合作伙伴

  二、赞助权益
  1.线上定制化权益:品牌植入、定制创意海报、专题社群活动、H5专题互动;
  2.线下定制化权益:赛道体验、垂马训练营(含荧光夜跑、台阶训练、精英探营)、公益活动专场、品牌快闪店持续曝光;
  3. 各大互动传播(含漫画传播、个性海报、短视频传播、KOL引流、官方媒体、公众传媒、社群营销等)
  4.其他权益(含嘉宾出席、舞台氛围、互动、纪念品定制、赛事执行、照片直播、现场记录、物料品牌露出等)
  *具体权益列表及活动相关介绍详见《2020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招商方案》(附件1)


  意向方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合作所必需的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意向合作方在办理意向登记手续时,须提交下列相关资料,并保证其真实、完整、有效(以下资料如无特殊说明的,均应当提交原件,无须提交原件的,应提交复印件。提交复印件的,应由原件持有方签字、盖章,标注“此件与原件相符”字样。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应提供原件核对后退回):
  1.《意向书》;
  2.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委托代理情况下)
  4.满足“意向合作方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及声明文件原件
  5.本信息公告及广州产权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有关资料。

  项目联系人:方小姐 邱先生
  联系方式:020-89160888-7191, 89160888-7168

  附件1. 2020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商务合作方案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